【限定聯乘】 CASIO EDIFICE +《 頭文字D 》/《 MF GHOST 》推特別版手錶 ECB-2000MFG-1A

最近 CASIO EDIFICE 攜手重野秀一筆下經典兩大賽車主題漫畫《 頭文字D 》及《 MF GHOST 》推出全新聯乘手錶 ECB-2000MFG-1A 。為充份展現《 頭文字D 》及《 MF GHOST 》裡的賽車世界觀,紅黑用色靈感來自《 MF GHOST 》主角片桐夏向的座駕豐田 GT86 。錶盤及錶帶底面刻有「 ギャァア 」( Gyaaa ) 字樣,那是在《 頭文字D 》與《 MF GHOST 》隨處可見,形容車胎與路面磨擦的擬聲字。  

金屬錶帶環的鐳射鑄刻圖案表達了車輛飄移後留下的燒胎痕跡。另一邊的錶帶底面也有「 藤原とうふ店 ( 自家用 ) 」( 藤原豆腐店專用 ) 字樣,是《 頭文字D 》主角藤原拓海的豐田 AE86 車身文字。一隻手錶,集合了兩部漫畫的精髓。  

是次受一眾車迷期待的聯乘款式 ECB-2000MFG-1A 手錶以 ECB-2000 為原型,可利用藍牙與智能手機配對, Tough Solar 太陽能系統能將光線轉化為手錶所用的電力。其他功能包括秒錶、世界時間設定及鬧鈴等。手錶另一個特色是連接錶帶與錶殼的錶耳採用四臂配置,靈感來自方程式賽車的雙搖臂懸掛系統,由成對的上下搖臂組成。  

賽車主題漫畫《 頭文字D 》以山路上風馳電掣為題材,原於 1995 年至 2013 年於講談社《 週刊 Young Magazine 》連載,銷量超過五千六百萬本。《 MF GHOST 》於 2017 年首次刊登於《 週刊 Young Magazine 》,是《 頭文字D 》續作,以日本真實道路為舞台的賽車故事。這部廣受歡迎作品的動畫改編將於 2023 年首播。《 頭文字D 》及《 MF GHOST 》的愛好者必定對這隻包含了兩大作品著名元素的致敬之作心動不已。 CASIO EDIFICE

規格
防水100米
通訊規格通訊標準藍牙低功耗技術
訊號範圍最多兩米(因周圍環境而異)
世界時間38 個時區*(38 個城市 + 協調世界時間)、夏令時間開/關、自動夏令時間(DST 夏令時間)切換、居住城市/世界時間城市掉換*連接智能手機時或會更新
秒錶1/100 秒 秒錶 (00’00″00~59’59″99)/1 秒秒錶(1:00’00” ~23:59’59”; 測量能力: 23:59’59.99″; 測量模式: 經過時間, 200圈記憶, 分段時間
倒數計時器測量單位:1秒(最多1小時)
鬧鈴5 個每日鬧鈴;整點響報
手機連接功能
(與藍牙裝置無線連接)
自動時間調整
簡易手錶設定
約300個世界時間城市
時間和地點
秒錶數據傳送
手機找尋器
其他功能指針移動功能;星期數顯示(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或俄文);全自動日曆;12/24小時制;按鈕操作鳴音開/關;電池電力不足警報;雙LED背光(超級光源及餘光:1.5秒或 3秒)
供電Tough Solar (太陽能充電系統)
續航完全充電後啟動節能功能*可持續使用約18個月
*在黑暗環境約干時間後啟動節能
錶殼尺寸51.0 × 47.8 × 11.4 mm
重量約 65g

售價:HK$3,680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