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 》 從未曝光的閃耀世界舞台經歷

為慶祝2023年新一年即將來臨,以及SUPER JUNIOR成軍18週年,推出《 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 》。由組合以「SUPER JUNIOR 05」之名成立之初為起點,追溯這隊傳奇男團組合所創下從亞洲開始席捲全球的的空前成功歷程。

紀錄片除了為粉絲們展示SUPER JUNIOR 包括成員利特、希澈、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和圭賢幕後一面外,還破天荒紀錄成員們回顧輝煌事業生涯的訪問,與觀眾分享他們的個人故事及感受。另外,還加入一眾粉絲和觀眾對SUPER JUNIOR以及現今K-pop 不容錯過的最新睇法。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將於2023年1月18日 Disney+ 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