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推升級版「 三酸撈薯粉 」 「吃貨」 COLLAR 阿 DAY 率先試食

譚仔三哥推升級版「 三酸撈薯粉 」 「吃貨」 COLLAR 阿 DAY 率先試食

2022-12-14 Off By 金仔

相隔兩年多,譚仔三哥米線(譚仔三哥)的「 三酸撈薯粉 」將再次登場,以三哥秘製的「三酸汁」配搭薯粉,而今次除了升級醬汁,更開放更多食材選項,可從十幾款食材中自選兩至四款。人氣女團 COLLAR 的公認「吃貨」許軼 DAY 也試食此款「This This 撈薯粉」,以及全新限定小食「芝麻沙薑雞丁海蜇」及「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特飲!

「三酸撈薯粉」麻、辣、鮮、香、酸集於一身

「三酸撈薯粉」的靈感來自於重慶的傳統特色小吃美食 – 重慶酸辣粉,以秘製「三酸汁」重現重慶酸辣粉。先混合紅薯及豌豆製成粉漿,再製作紅薯粉,再配以2-4款自選食材及脆辣椒、花生及黃金脆脆等配料。

(三哥建議配搭) 三酸撈薯粉配豬肉 、魚片頭及墨丸   $51

三酸撈薯粉2   $43

以陳醋混合麻椒及鮮辣椒製成的「三酸汁」味道微嗆而醒胃,搭配紐紋薯粉,再加上芽菜、芝麻脆辣椒、黑芝麻薄脆、花生、芫茜及蔥花等配料增添香脆口感。建議配搭豬肉和墨丸,沾滿「三酸汁」的豬肉配上爽彈墨丸,口感豐富。

  • 辣度由10小辣起,亦可按照喜好增加辣度,加10小辣至特辣加
  • 可自由選擇2-4款三酸撈薯粉餐牌上的食材,售價按餐牌所示

此外,同場加映全新期間限定、可選辣或不辣的「芝麻沙薑雞丁海蜇」小食,和特飲「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

芝麻沙薑雞丁海蜇  (辣/不辣) $22

這款川粵混合的「芝麻沙薑雞丁海蜇」小食以雲南特產的鮮沙薑製成秘製醬汁,配上嚴謹計時烹煮的雞丁,確保雞皮爽滑而肉質細嫩,加上帶刺青瓜的鮮爽及海蜇獨特Q脆口感,辣與不辣各有特色。

奶蓋芒果蒟蒻椰香金露 $17 (加配價:$13)

以鮮芒果肉製成的泥露,配搭椰汁和芒果蒟蒻珠,加上面層的芝士乳酪奶蓋,解辣又開胃。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