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x Sticky Monster Lab 系列 可愛怪獸反映現實生活

CASETiFY 宣布推出與韓國創意團隊 Sticky Monster Lab (SML) 的聯乘系列。是次獨家合作將首次把一眾可愛的SML 怪獸角色注入 CASETiFY 的暢銷電子配件,藉此引起日常生活的共鳴。SML 的粉絲們將可由即日起透過 casetify.com 選購一系列心儀產品。

整個Sticky Monster Lab x CASETiFY 聯乘系列的設計靈感均源自 SML 創作的怪獸世界,選用當中 4 個大受歡迎的主要角色:Yellowmon、 Redmon、 Bigmon 和Birdmon ,並透過適用於全新 iPhone 14 系列的強悍防摔手機殼和鏡面防摔手機殼等CASETiFY 暢銷保護殼款式,呈現切合每個角色性格的有趣表情圖案。

此系列更帶來從「FRAGILE」易碎標籤中汲取靈感的神秘 SML 角色特別設計,並只於開售首星期在 CASETiFY STUDiO 線下門店獨家發售。這個聯乘系列同樣支援Samsung Galaxy Z Flip、Z Fold 和 S22 手機系列,並備有線下門店獨家發售款—以波點設定呈現的 SML 角色手機保護殼。

Sticky Monster Lab x CASETiFY 聯乘系列的設計亦延伸至多種適用於 iPhone 和Samsung 手機的電子配件、以至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無線充電器等,以上產品售價由 HKD $279 起。

為慶祝是次與Sticky Monster Lab 的聯乘系列推出,CASETiFY 亦誠邀 SML 的粉絲們由即日起到訪位於 K11 musea CASETiFY STUDiO 分店內的 CASETiFY Museum,除了可親身支持喜愛的 SML 怪獸家族角色,更可與店內的巨型 Redmon 和 Yellomon 公仔合照留念。

Sticky Monster Lab x CASETiFY聯乘系列將由即日起於全球發售,可透過casetify.comCASETiFY Co-Lab 手機程式(已於 App Store 上架)及線下的CASETiFY STUDiO 門店選購,並支援送遞至全球 100 多個國家和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