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實體尾牙盛大回歸 慰勞員工祭出滿滿大獎

2022-12-29 Off By 明太子

台北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電腦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持續穩健經營,今年在疫情與市場的嚴峻狀況下,憑藉靈活的策略調整,仍有亮眼的業績成長。 為體恤員工,技嘉於23日舉辦實體尾牙,「技嘉奔未來,精彩無止境」盛大登場,並霸氣送出六台汽車大獎,最大獎為價值近兩百萬的歐洲名車,此外還有機車、家電、3C產品等豐富獎品,總價值逾兩千萬元,且人人有獎,讓員工幸福迎接新年。

技嘉實體尾牙盛大回歸 慰勞員工祭出滿滿大獎
技嘉實體尾牙盛大回歸 慰勞員工祭出滿滿大獎

技嘉今年尾牙邀請到許多唱將盛情演出,包含實力女聲周蕙、亞洲小天王周興哲、歌壇天后蘇慧倫、樂團新秀告五人,皆帶來諸多經典又令人琅琅上口的歌曲,讓員工除享受佳餚外也沉浸在天籟美聲中。此外,也邀請到直播巧遇NVIDIA創辦人黃仁勳Jensen的新星李以樂、李欣庭炒熱氣氛,現場更宣布再加發福利金給每位員工,總金額近千萬元,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技嘉致力於照顧員工福祉,也實踐永續經營打造幸福企業。除了榮獲2022年第18屆《遠見雜誌》CSR暨ESG企業社會責任獎「電子科技業」楷模獎,今年也再度榮獲全球品牌調查機構Interbrand「台灣最佳國際品牌」的肯定,品牌價值較去年成長19%,高於獲獎企業平均成長幅度的12%。技嘉秉持「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的企業宗旨,將持續投入改善世界的關鍵技術並朝永續經營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