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 Samsung Pay 及 Samsung Pass Samsung Wallet 將登陸香港

三星電子香港宣布即將於香港推出 Samsung Wallet ,全新平台整合Samsung Pay、Samsung Pass、Smart Octopus等一系列功能,讓消費者可隨時隨地流動支付。Samsung Wallet由Samsung Knox提供安全保護, Galaxy手機用戶將陸續透過軟件更新啟用Samsung Wallet。

Samsung Wallet將Samsung Pay的流動支付服務和Samsung Pass的身份管理服務整合收納於同一個平台,更將支援數碼鑰匙和登機證等服務。結帳時只需於手機屏幕往上輕掃,即可出示銀行卡、會員卡等, Smart Octopus作為本地用戶最常用的服務之一,將繼續由Samsung Wallet程式提供服務。

Samsung Wallet除了提供支付服務外,更可以安全地儲存密碼,使用者能夠快速登入應用程式和服務,簡化用戶的日常生活。SmartThings的數碼鑰匙透過Samsung Wallet讓用戶可便捷地解鎖電子門鎖。Samsung與大韓航空的合作可將登機證儲存在Samsung Wallet中及使用,使登機變得簡單方便。 Samsung Wallet擁有Samsung Knox安全平台的全方位保護,確保用戶的重要數據得到嚴密保存。Samsung Wallet將個人資料儲存在一個極度安全的儲存空間中,Samsung Knox會持續監察和保護數據免受惡意軟件和潛在威脅的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