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800萬註冊用戶, Sftimo 前景廣闊

新加坡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Sftimo 交易所公開的資料顯示,目前Sftimo擁有來自全世界80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的超過八百萬的註冊人數,且日活躍用戶也有不斷上升的趨勢;這表明全球數位資產市場對Sftimo平台的認可。

Sftimo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開源合約交易的公共區塊鏈平台,創始團隊主要來自Google、Facebook、IBM等互聯網科技公司和Ethereum、Solana、Filecoin等加密科技技術團隊,旨在為用戶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和兌換服務。

Sftimo已在全球多個地區設立機構並贏得加拿大Fintrac MSB牌照和美國MSB牌照,為客戶提供24小時穩定服務,展開廣闊的全球化佈局,贏得用戶信賴,並計畫在全球設置5大核心運用中心以及60多個國家的分支機構,聚合全球優質區塊鏈資產,致力於打造世界級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平台。

通過強力的資本背景和技術支持,Sftimo有能力在市場上走得更遠,也在短時間內迅速發展,將個人和加密貨幣聯繫起來,獲得百萬用戶信賴,在全球近20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數量占比都超過了1% ,其優質服務也獲得用戶的一致認可和高度評價。

Sftimo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同時利用區塊鏈與分佈式存儲技術發行數位資產,利用全球公共節點執行程式,支持每秒鐘1~2000筆交易,構建一個全球覆蓋的自由交易體系;這個協議可以便捷每個用戶自由交易,並通過去中心化的自治形式完成。

目前,Sftimo的生態佈局之廣度和深度皆遙遙領先業內同行。在生態化發展方面,Sftimo的業務已經由數位資產交易擴展到包括礦池、錢包、投資、社交、資訊、研究、教育、生態孵化、人才服務、法律服務等在內的多個領域。

隨著Sftimo日益壯大,服務也不斷深入拓展,積極堅持和發揮獨特優勢,提供高質量的專業服務,未來,在市場中Sftimo一定能再創佳績,有更好的發展前景。

Company: Sftimo Blockchain Markets Limited
Contact Person: jeremy lau
Email: business@sftimobtc.com
Website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