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嘉在2023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展示重要產品

2023-05-01 Off By 明太子

深圳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月11日至14日,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 Global Sour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擁有28年經驗的專業電源解決方案提供商航嘉(Huntkey)展示了其在電源領域的最新產品和技術。我們的團隊非常興奮,能夠與參觀者交流想法和探索合作機會。

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是一個領先的國際電子產品採購盛會。展會共有4000多個展位,吸引了2000多家知名供應商參加,為零售商、電子零售商和分銷商購買消費電子產品、電腦外圍設備、戶外電子產品、視聽產品、電子元件等提供了一個絕佳平台。

針對碳中和、技術和設計等熱門話題,今年的展會包括了可持續發展和通過技術追求生活品質等熱門話題。低碳也是航嘉的一個重要主題。

我們的團隊非常高興能與參觀者交流想法和探索合作機會。
我們的團隊非常高興能與參觀者交流想法和探索合作機會。

工業電源

最受訪客歡迎的是200W的工業電源。工業電源主要用於3D打印機、自助服務、安防行業等。航嘉已經為2家世界500強安防行業的公司提供全系列解決方案,助力打造西安成為智慧城市。訪客最想瞭解的產品是大功率的適配器,例如120W和180W,可能是與近期流行的戶外露營有關。近兩年,在中國,戶外儲能備受關注。

航嘉已經為2家世界500強安防行業的公司提供全系列解決方案。
航嘉已經為2家世界500強安防行業的公司提供全系列解決方案。

電腦部件

航嘉作為國內一線的機電品牌,此次展會帶來的純白「海景房」整機,備受時下DIY玩家青睞。電源選用MVP P1200X白色款,兼容ATX3.0設計。機箱選擇的是S980龍捲風,搭配GX360R大白鯊水冷和7把GX120北極圈風扇,支持神光同步,透過兩側大玻璃,炫酷的燈光效果一覽無遺。再配上31.5寸2K曲面顯示器—K3218QLC,來打造一套電競整機。

排插

展出了一些排插新品,其中一款可拆分式排插吸引了很多訪客,預計今年10月上市。它擁有68W最大輸出,合併時是一個排插,拆分開是充電器和排插。具有靈活性,適用於出差、旅行。今年2月,航嘉有五款排插入選中國綠色設計產品清單。

安全快充

航嘉是第一個發佈200W GaN多口快充的品牌,這個充電器有3個USB-C口和1個USB-A口,以及可折疊插腳,快充指示燈。支持PD 3.1快充協議。可以同時給3個筆記本充電。適用於多人會議和出差辦公。比蘋果140W充電器小25%。不僅充電器,航嘉還提供其他手機周邊產品:例如充電寶、數據線、拓展塢、保護膜保護殼等。

關於航嘉

航嘉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領先的PC電源、排插、電湧保護器、筆記本電腦適配器、手機充電器、顯示器和空氣淨化器供應商,是電源製造商協會(PSMA)和中國電源學會(CPSS)會員。航嘉擁有三個工業園區,佔地總面積約100萬平方米,是中國大陸最著名的品牌和最大的企業之一,總部設在深圳。截至2022年,航嘉已經實施低碳經濟逾十年。與航嘉一起踐行低碳生活。

網址:http://www.huntkey.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untkeyGlob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untkey_global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un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