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works 成立30周年:追求卓越、持續創新

2023-05-11 Off By 明太子

香港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2023510日,全球技術咨詢公司 Thoughtworks(納斯達克代碼:TWKS)迎來了成立30周年的紀念日。一直以來,Thoughtworks致力於為領先客戶提供卓越的戰略、設計和工程服務,用最前沿的技術為其解決最復雜的問題,成為客戶的數字化創新合作伙伴。

1993年5月10日,Thoughtworks在芝加哥創立。當時,業界普遍認為,信息技術職能部門是效率低下的成本中心。Thoughtworks希望改變這種觀點,為此不斷嘗試、學習並推動持續改進,追求實現卓著的軟件開發。由此,Thoughtworks成為了很多創新之舉的先驅,這些創新如今已成為眾多現代數字企業的基礎。

三十年來,Thoughtworks廣羅人才,追求多元的文化和卓越的技術,致力於幫助企業開啟流暢數字化之路。未來,Thoughtworks將繼續以成為引領整個行業的數字先鋒為目標,憑借戰略、技術和設計服務,大規模地快速提供卓越的數字體驗,為客戶挖掘新的商業價值,不斷推動科技行業發展,利用技術促進社會變革,為世界帶來非凡影響。

Thoughtworks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郭曉表示:「今天是Thoughtworks成立30周年紀念日,我感到特別自豪。在Thoughtworks任職24年間,我曾派駐北美、歐洲和亞洲,見證了我們的客戶在全球范圍內的遠大抱負,同時也親歷了我們為實現客戶目標付出的非凡努力。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要特別致敬Thoughtworks全體員工,感謝他們對客戶真誠的服務,堅定地踐行我們的價值觀,對卓越技術的不斷追求,並積極推進社會變革。相信這僅是個開始,我對未來充滿期待。」

下面是我們過去三十年發展歷程中的一些重要裡程碑:

了解Thoughtworks30周年紀念的更多信息。

更多關於Thoughtworks:

關於Thoughtworks

Thoughtworks是一家集戰略、設計和工程服務於一體的全球技術咨詢公司,致力於推動數字創新。我們在18個國家/地區設有51個辦事處,擁有超過11,500名員工。在過去30年的時間中,我們以技術作為競爭優勢,幫助客戶解決復雜的業務問題,為客戶帶來非凡體驗。